杭州入梅已经有十天,感觉尤其闷热潮湿,好像只有呆在空调房间里才会有舒爽的感觉。雨时下时歇,像某个自言自语的人想起来就讲几句,难熬的日子显得格外的漫长。今天一整天都阴阴的,很适合睡觉,事实我也睡了整整半天。一个人就会睡得很自在。我是一个不善于处理家人之间情绪矛盾的人,有距离就选择逃避,只在不得已的时候面对。 先前买的纸和美院看展顺带买来的工字钉,也一直没用上。无心开始这些我有心想做的事,脑袋里有浆糊。
跟章女士一起去美院象山校区看展。出门的略晚,便只逛了两三个展厅,还有两个没逛到。没逛到就没逛到吧,反正就随便走走看看,再拍几张照片,算是任务完成。我们是逛展好搭档,逛完去吃了鲜切牛肉火锅,吃到撑,老人家很是辛苦,感受到了年龄上去的一个困境:代谢慢。
这一阵子,提不起劲去做事,每天上午会睡一觉,然后懒散的起来。都不知道日子咋过,低落得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