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|
 |
| |
|
| 下雪了,竟然。可惜只飘了一会。
逛了半天,给自己买了个花花的戒指,算是给自己的新年礼物,呵呵~~
今天已经是农历廿七了,可是一点都没有春节的气氛,可能是自己不属于这个城市吧。如果在家里现在早就气氛热烈,小孩放鞭炮的声音也不绝于耳。
过年了,大家都很忙…… |
| [2004年1月18日] |
|
|
| 放假了。
开会,吃饭,喝酒。
总结,展望,发展。
新的日子就在眼前,我们要好好地走过去。因为明年这个时候还是要有同样的程序。 |
| [2004年1月17日] |
|
|
| 下雨了。
冬天的雨,冷冷的。
听说北方都下雪了,白茫茫的一片,一定很好看的。 |
| [2004年1月16日] |
|
|
| 太阳还是很好,坐在太阳底下拨弄自己的头发,这是我喜欢的事情。那个时候我可以什么都不想或者什么都想,没有任何的限制。快过年了,好像没什么心思做事情,都想着等过年后再做。打了个电话回家,老姐说她在家里帮忙整理卫生,想当初我在家的时候总是我来做这些事情,现在离得远了,都不用做了,倒是有些怀念。 |
| [2004年1月14日] |
|
|
| 上班途中停车买早餐。人比较多,好几个人在我前面。在等待过程中,拿出手机看看时间是否来得及,一副赶时间的样子,旁边一位帅哥竟然很客气地将原本属于他的早餐让给了我。我受宠若惊地接受了他的好意然后说了声谢谢。唉,现在帅哥很多,可是象雷锋样的帅哥不多,竟然让我撞见了。特写几个文字以示纪念。 |
| [2004年1月13日]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