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|
 |
| |
| (无) |
| 虽然起得很晚,但是上班的路上还是感觉到了寒冷,耳朵有些生疼。到底是冬天了。喜欢这样的冷,像冬天。会让人想起小时候穿棉袄穿得像个球一样,不能动,然后呼一口气哈哈手看着白色的雾气消失在灰色的天空中。有时候手里拿一块从缸里或者河里掰来的冰块,用草对着它吹,直到它被吹出一个孔用草将它穿起来,就拎着它在阳光下明晃晃地闪耀,像块水晶。
今天是个好日子,阳光灿烂。 |
| [2003年12月19日] |
|
| (无) |
| 太阳有些不愿意出来,阴阴的。电停了一会就来了,蛮好。可以继续享受空调的爱护,窗外的冷就只是看看而已,跟我没有关系。听气象预报说明天最低温度零下3度,好像蛮冷的。就像这个网站,没了什么人气。
|
| [2003年12月18日] |
|
| (无) |
| 听着乱七八糟的音乐,手在不停地忙碌着,只是脑子很少转动,已经变得有些机械了。听说明天会停电,也不知道会怎么安排,不知道是休息还是继续上班?还是继续上班吧,这样周末就像个周末,不然不伦不类的感觉不舒服。 |
| [2003年12月17日] |
|
| (无) |
| 上班路上看到一只猫惨死。脑袋血肉模糊,让人心里感觉怪怪的。怎么也没有人清理啊?这也算是一起交通事故吧,但是没有交警来处理,肇事司机肯定早就走开了,不知道这位司机在听到猫的惨叫声的时候会有什么样的感觉,不知道他以后看到猫会不会害怕? |
| [2003年12月16日] |
|
| (无) |
| 奇怪的梦,一味的血腥让人怵然,一直处于紧张的逃命之中,在最后的关头倒反而一点都不害怕了,奇怪,镇定得有些反常。听说做这样的梦是表明自己比较紧张,处于焦虑之中。可能说得有点道理吧。 |
| [2003年12月15日]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