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老P |
| 我也想回家,顺便说一句,留下买路钱 |
| [ 老P
写于:2006-07-24 21:37:25 ] |
| |
| 无根草 |
当孤单已经变成一种习惯,习惯到我已不去想该怎么办。。。。自由和落寞之间怎么换算,我独自走在街上找不到答案。。。。。
这歌词刺痛了我 |
| [ 无根草
写于:2006-07-24 18:36:54 ] |
| |
| kuku |
回来了,很好。妈妈很健康,爸爸也很健康,很好。
我们这个小镇,似乎搞大了。头顶有一块巨大的广告牌,上面写着:环球皇后全球总决赛。
环球皇后是什么东西。
晕了。这颗卫星放得有点大。 |
| [ kuku
写于:2006-07-23 23:55:53 ] |
| |
| 热 |
| 这天气让人感觉快要窒息了,出奇的热。每年的夏天都会觉得比住年再热,就像很多时候一样,总觉得是以前的日子比较值得怀念,今天就碰上个老同学,不停的在怀念过去。其实,现在也挺好的,以后估计也会觉得现在的可贵,所以还是珍惜现在比较实际一点吧! |
| [ merry
写于:2006-07-23 16:48:56 ] |
| |
| ! |
看了你们学校的主页,很不错哦,现在的老师
真是不好找呀,更何况,在这样追求物质享受
的年代!那些老师写实的文章也挺耐人寻味的
|
| [ 恶魔猎人
写于:2006-07-21 16:46:27 ] |
| |
| 恶魔左手 |
好久不上来,哇,KUKU搞得动作好大啊 :)
|
| [ 恶魔左手
写于:2006-07-21 14:40:42 ] |
|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