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说就说】【搜索留言
共3919条留言 每页显示6条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到第 共654页
kuku
上海的第二个早晨,终于美美的睡了一觉。去了星巴克,看看城市的香艳,摩卡还真TM的好喝。
[ KUKU 写于:2010-05-02 8:00:39 ]
 
KUKU
上海的第一个早晨,6点就醒了,才睡了4个小时。ADAM来机场接机,开了一辆像模像样的新车,世博今天开张,都放假了,路上难得不拥堵。

飞机降落的时候,城市看上去灰蒙蒙的,像喉咙里一口吐不掉的痰。

05年底离开,10年回来。这中间,上海的房间涨了三到四倍,这让这个巨大的城市,看上去更像个贪婪的怪兽。

不知道为什么回来,这个城市等着我的,是一些老朋友,还有一个展现自我虚荣的舞台,也许离家近也是一个借口。

心里没有畏惧,也没有期盼。

ADAM说了一句话,他说,这些年,你的生活就像一首诗,而我的,就是一个句子。

心里苦笑一下,不知道怎么回答他。
[ KUKU 写于:2010-05-01 9:02:30 ]
 
kuku
日子在倒计时,一天近一天,又要回到那个城市。这几年在山野里游荡久了,已经忘了当年陷在上海的无力和无聊。人总是好了伤疤忘了疼。

有时候走着走着,忽然间觉得人格分裂,另外一个自己,对自己说,嘿嘿,小子,看你接下来怎么死。

珠海一会下雨,一会出太阳。

[ kuku 写于:2010-04-27 15:31:00 ]
 
kuku
看到一句话,说,回不去的叫回忆,到了不的叫远方。

看完酸巴巴的。

想想那些心动过的人和事,仿佛都回不去了,只能是回忆了。
[ KUKU 写于:2010-04-27 13:22:04 ]
 
KUKU
喝完咖啡,喝奶茶,喝完奶茶,就下班了。
[ KUKU 写于:2010-04-20 14:19:58 ]
 
kuku
55.7公里,今天骑自行车的里程数,出了一身汗,喝了半壶水,吃了半包饼干,被两条狗追。想着离开珠海前,要骑完1000公里。嗯,这是个好主意。

[ kuku 写于:2010-04-17 19:06:29 ]
 


CopyRight © 单色素描2003-2026 浙ICP备11004557号 Email:coon21@hot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