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说就说】【搜索留言
共3919条留言 每页显示6条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到第 共654页
kuku
又一个转折点,溜出公司,到超市买了包薯片,一块钱,边吃边想,想不出个所以然。ADAM说,来一起大干一场吧。

这些年总是在转折,不知道什么叫大干一场。只知道不管是大干还是小干,或者是什么都不干,日子都在悄悄溜走。

坦然的滋味不错的,不知道能坦然多久。



[ kuku 写于:2010-04-16 16:38:27 ]
 
kuku
爱是什么?这是个傻问题。很多聪明人,和自以为的聪明人都回答不了这个傻问题。

我这个傻人,也回答不了这个傻问题,但又常常会念起。人太容易迷失在得与失之间,而爱这个词,大多时候变成了台词。这么一想,就脸红啦。

珠海又降温了,老板从台湾回来了,上班下班,他这个首席执行官都给我这个助理当司机。有时候一起去路边摊吃点粥粉,因为便宜,我总是抢着买单,这让我颇有成就感。

他是个活的像穷人的有钱人,我是个活的像有钱人的穷人。





[ kuku 写于:2010-04-14 10:40:30 ]
 
kuku
珠海大雾,这个城市的美好在于,在公车上总有位置坐。在上海或北京,你想抢到一个位置,比得诺贝尔奖还难,悲哀的是,像我这样的懒人,连抢的力气都没有。

这是一份奇怪的工作,首席执行长特别助理。每天上班就像演戏一样,我已经隐约感到舞台的灯光暗淡下来,也许大幕拉下的日子已经不远了。

慢慢享受吧。

吃个桔子,下午得装装样子,装出很忙的样子。

[ kuku 写于:2010-04-13 11:05:29 ]
 
KUKU
在这里写东西,像是上辈子的事了,翻出看看,总觉得那是另外一个人的生活,那时候比较简单,也比较矫情,也比较真实。不像现在,已经到了不算老,不算小的年纪,很多事看上去开始有点尴尬了。好像拥有很多东西,又好像什么都没有。

人生是空的,村上在他那本《挪威的森林》反复的说。

慢慢的,觉得他是对的。

既然是空的,就破罐破摔吧。我想我的悲剧是,常常忘了自己是一只破罐。

一只破罐,怎么能去过青花瓷的生活呢。
[ kuku 写于:2010-04-12 14:38:53 ]
 
相机
图片是用啥相机拍的啊
回复:宾得k100d
[ rabeca 写于:2010-04-01 20:09:39 ]
 
如虎添翼
新年快乐,如虎添翼。
[ maxwell 写于:2010-02-20 22:25:23 ]
 


CopyRight © 单色素描2003-2026 浙ICP备11004557号 Email:coon21@hot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