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呀呀呀,新年好呀 |
| 吼吼,阿呀同志,呀呀呀~~~~~~ |
| [ 黄小邪就是小米
写于:2010-01-22 15:04:03 ] |
| |
| Inoezdrh |
| Punk not dead |
| [ Inoezdrh
写于:2009-12-25 18:03:25 ] |
| |
| 无趣 |
我的生活过得怎么这么无趣啊
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
想得到什么
脑子里一片浆糊
该怎么办 |
| [ 海苔
写于:2009-12-17 17:30:19 ] |
| |
| 你失踪了? |
| 在忙什么啊,也不见上网,不不呢? |
| [ 无花果
写于:2009-09-25 11:42:39 ] |
| |
| 闲来无事,上来溜哒。 |
| 恭喜博主退休。另,咋新片子还不上,大把时间啊现在。。。 |
|
回复:是啊,有了大把的时间却越来越懒,汗一下。争取早点把片子上来 |
| [ 沙漠的水
写于:2009-09-16 10:56:37 ] |
| |
| 懒 |
这段时间超级懒,什么都不想做,话都懒得说,就那么傻傻地呆着。
无聊死了。
不知道自己要干嘛。 |
| [ 海苔
写于:2009-08-28 15:40:07 ] |
|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