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明白 |
想明白了一些事情后心情好多了,觉得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,任何事情还是往好的方向想,虽然结果不知会是什么,但是要相信这个世界还是好人多。
好好努力吧! |
| [ 海苔
写于:2009-07-28 16:33:25 ] |
| |
| 很久没来,回来看看 |
| 如题 |
| [ lapoad
写于:2009-07-23 19:42:20 ] |
| |
| 海边回来了 |
又去了海边,又看到了大海
只是这次跟以前心情完全不同,带了个小屁孩,完全没有自由了。
不过看到她看到大海的兴奋劲,再累也值得了。
有什么比她的灿烂笑容更重要呢。
|
| [ 海苔
写于:2009-07-21 15:50:50 ] |
| |
| 生活 |
斑主过上了令人羡慕的生活,不知道这是不是她想要的,但是这样的生活是我想要的。
一直都佩服能按自己想法来生活的人,其实人生短暂,真得应该好好善待自己,至少应该问问自己的内心深处,可是我从来都做不到。
悲哀 |
| [ 海苔
写于:2009-06-30 11:38:30 ] |
| |
| 梦 |
又把《西藏生死书》拿出来看,那天晚上看到死时候的状况。然后,半夜梦到自己涅磐,灵魂正要从顶轮出窍的一刻,脑子忽然闪过一个念头:我不能就这样就死了...猛然惊醒,一身冷汗...
想想也没什么好怕的,有点不甘心而已。究竟不甘心啥,说不清。
应该告诉老爸老妈,叫他们不用担心,起码还没看透红尘,对人世还有留恋... |
| [ 尘埃
写于:2009-06-19 16:42:26 ] |
| |
| 放假 |
| 放假 |
| [ 放假
写于:2009-06-18 22:21:17 ] |
|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