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谢谢KUKU |
谢谢!
有时候看KUKU的贴子是一种享受,一点都不夸张。
乐在其中,享受过程,你会觉得生活还是非常有趣的。
回味吧! |
| [ 海苔
写于:2007-09-03 11:08:33 ] |
| |
| kuku |
帮,帮,帮,帮个忙,由于最近要出差在外,有个跟助学有关的帖子,希望在天涯有帐号的朋友时不时去顶一下,别让它不见天日,谢谢。
http://cache.tianya.cn/publicforum/content/volunteer/1/7878.shtml |
| [ kuku
写于:2007-09-01 10:41:12 ] |
| |
| kuku |
介绍两本好书吧。
《少有人走的路》,关于心理学的,像金庸小说一样好读,这本书像面镜子,不管你穿多少衣服掩饰,照出来的,绝对是个裸体,无遮无拦,肥瘦了然。
《正见》-佛陀的证悟。内容就不说,一眼看明白。这本书更好读,就像个朋友在跟你喝茶闲聊。如果你最近有点郁闷,有什么事想不开的,这算是剂解药了。
这两本书不好买,不过当当上都有,还便宜。 |
| [ kuku
写于:2007-09-01 0:41:32 ] |
| |
| 当妈妈了 |
可爱的小宝宝吧,鲜活的小生命~~~~
是小子还是闺女呀? |
|
回复:是个闺女:) |
| [ 有时来看看
写于:2007-08-30 20:49:30 ] |
| |
| kuku |
海苔:
好像对鼓动大人,我没啥办法。要不最近,自己也不会这么死气沉沉,毫无生气。
据观察,最好的生活,大概就是能乐在其中的生活。天天出去鬼混也好,在家相夫教子也好,背包行走天下也好。任何事,如果你不能乐在其中,那都是瞎掰。
到了我们这年纪,生活似乎需要的不再是激情了,或许面对这嘈杂的世界,能沉静下来的人,就是最幸福的人。比如饿了吃吃自己做的饭,烦了看看老子写的书,无聊了上网欣赏赵薇的乳沟也无妨……如果类似的这些事,我们都能做的有滋有味……大概就是传说中幸福生活。 |
| [ kuku
写于:2007-08-30 16:16:13 ] |
| |
| KUKU |
| KUKU,能不能也给我写一份信啊,现在我最缺别人的鼓励了,虽然已不再年少,但总想有年少的那份冲劲,怎么样才让自己更有动力与激情啊? |
| [ 海苔
写于:2007-08-30 13:35:42 ] |
|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