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5555~等的好辛苦! |
| 大姐姐啊~~那事情怎么样了!我天天在等啊~能否把数据库整理一下后发送到 majun@public.xn.qh.cn 啊!或者你加我QQ 2414274 发来,我24小时为你守侯!我的网站就差怎么一部分了~希望相互帮忙好吗? |
|
回复:刚刚给你发了Email,请查收!祝快乐! |
| [ 黎明东方
写于:2003-04-23 9:40:29 ] |
| |
| 在网络的世界里,偶然看到你的网,不错。 |
| 在网络的世界里,偶然看到你的网,呵,网页设计的感觉不错。呵,我也是做设计的,只是对于网页的技术方面没有多大的研究。呵,有空也到我那坐坐。我的留言板也是在你的这个啊。 |
| [ eyestime
写于:2003-04-22 10:23:59 ] |
| |
| !!! |
| 地球毁了,你就不用买房子了 |
|
回复:是啊,不过我还想多活几天阿! :) |
| [ 小姨
写于:2003-04-21 13:13:17 ] |
| |
| 世界乱套了 |
| SARS流行,人人都带口罩,哎,乱套了。世界终将毁灭! |
| [ 金@_
写于:2003-04-21 11:33:05 ] |
| |
| link |
你好,你的logo我已经加到我的主页上了。请帮我也做个链接吧
网站名称:小松视线
网站地址:http://songwei.6to23.com
logo地址:http://asp3.6to23.com/songvhome/im/logo.gif |
|
回复:已经加好,请查收!:) |
| [ 小松
写于:2003-04-19 9:28:00 ] |
| |
| 又来唠叨了…… |
周末的办公室懒洋洋的,大家都很无聊,忙了一个礼拜了,现在谁都没有劲再去做点什么。
昨天,办公室又搬来了一台电脑,终于,我们七个人有了两台电脑。虽然仍旧是很低的配置,但是我们都很高兴,有总比没有要好。我更是偷着乐:新搬来的电脑就放在我的旁边,现在他们都拥着另一台在看网页,我却一个人霸着一台,想想好象很不好:P
刚才边下雷电,边看你写的日记,看似随手记来,但是却有种温暖的感觉。
很久没有看到这样清新的网站了,忍不住多唠叨了一会。请别介意!:) |
| [ hydekong
写于:2003-04-18 14:45:55 ] |
|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