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hehe |
| 站长,你是不是有个同学的ID叫清澈呢~我好久不见她呢~ |
| [ 最爱是蓝
写于:2003-03-13 12:27:22 ] |
| |
| 链接已经做好了 |
因为电脑的缘故,耽误了几天,已经做好了
我最近要改版,尽可能的让自己满意 |
| [ 一氧化碳
写于:2003-03-12 21:26:33 ] |
| |
| 问问 |
| 我下载了你的留言版,但不知道怎么用,而且access数据库需要密码,打不开。 |
|
回复:ACCESS是有密码的,不用去管的。WEB访问的时候,只要链接到gb_list.asp这个页面就可以了。 |
| [ 111
写于:2003-03-12 18:49:16 ] |
| |
| 这样一种心情 |
| 原来生活出除了烦恼,还可以是这样一种单色的状态。何其有幸,认识你,就对于认识了梦想中的我。 |
| [ snow
写于:2003-03-12 14:03:19 ] |
| |
| 逛逛 |
许久没有来过了,还是这么温馨
阿亚,什么时候清客呢 |
| [ 小人
写于:2003-03-11 17:58:18 ] |
| |
| 天气不错! |
| 心情也不错。 |
| [ 金@_
写于:2003-03-11 12:08:45 ] |
|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