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杭州 |
| 出差到杭州了,很美的一个城市。西湖边散步,处处是来来往往相依相偎的人们,我想到你们,可是不知道你们在哪里 |
| [ ben
写于:2003-03-03 16:27:52 ] |
| |
| 放松了好几天 |
| 这段时间好好放松放松,感觉生活是如此的美好! |
| [ 金@_
写于:2003-03-03 9:19:08 ] |
| |
| 做个链接吧! |
纾子喜欢你主页的画面,做个链接好吗?
http://go.6to23.com/danke
纾话宜人欢迎你! |
| [ 纾子
写于:2003-03-02 12:01:59 ] |
| |
| 麻煩你 |
你好,我是花朵在沉的站長.
我剛剛更改了域名,請在你的連接里將花朵在沉的連接更改一下好嗎?謝謝.-_________-
<a href="http://flower77.126.com/" target="_blank"><img border="0" src="http://www.bjlbs.com.cn/box77/logo.gif" width="88" height="31"></a> |
|
回复:已经修改好,请查收! |
| [ 妖精七七
写于:2003-03-01 18:07:52 ] |
| |
| 好久不见 |
| 上次没能见到,什么时候去你家蹭饭吃啊 |
|
回复:呵呵~~随时恭候:) |
| [ int64
写于:2003-02-28 15:37:38 ] |
| |
| 自然 |
今早路过一小区
看到一个人工造的池塘边有一颗柳树
开始发芽了
嫩嫩的
绿绿的
非常有生命力
虽然太阳还没有出来
但看到了明天的希望 |
| [ 伤心
写于:2003-02-28 9:24:15 ] |
|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