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说就说】【搜索留言
共3920条留言 每页显示6条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到第 共654页
我这儿也阳光灿烂
明天休假,和几个放假的老同学相约回母校去看看。

春天似乎已经来了,只是阳光下少了一些欢笑的声音。
[ 一块碎片 写于:2003-01-24 15:25:22 ]
 
最好还是注册登录
当然,如果注册手续过多的话偶是不会加入滴~~~

大家春节快乐。
回复:ddd
[ 一块碎片 写于:2003-01-24 15:02:06 ]
 
有一种想坐下来喝杯清茶的感觉
很清净的好地方,希望能常来
[ guo 写于:2003-01-24 13:56:44 ]
 
不好
不好
[ 不好 写于:2003-01-24 13:55:44 ]
 
留言版采用用户登陆的形式好么?
先注册用户,然后以后每次都登陆。

不知道各位意下如何? 欢迎踊跃发表意见!
[ 斑竹 写于:2003-01-24 13:43:54 ]
 
你好!
还是上一次在你的留言板中留的言,现在找都没找到,因为我想看一看你的答复。就这一点我想给你一个小建议,要是一 的留言板要可以查找的功能,相信将为你的望站增色不少。
希望能的到你的答复,也希望我们成为QQ网友。
祝你新年快乐!!!!!!!
回复:谢谢,您的建议我会考虑一下。

祝你新年快乐!
[ 想结识你的人 写于:2003-01-24 12:13:54 ]
 


CopyRight © 单色素描2003-2026 浙ICP备11004557号 Email:coon21@hot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