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我这儿也阳光灿烂 |
明天休假,和几个放假的老同学相约回母校去看看。
春天似乎已经来了,只是阳光下少了一些欢笑的声音。 |
| [ 一块碎片
写于:2003-01-24 15:25:22 ] |
| |
| 最好还是注册登录 |
当然,如果注册手续过多的话偶是不会加入滴~~~
大家春节快乐。 |
|
回复:ddd |
| [ 一块碎片
写于:2003-01-24 15:02:06 ] |
| |
| 有一种想坐下来喝杯清茶的感觉 |
| 很清净的好地方,希望能常来 |
| [ guo
写于:2003-01-24 13:56:44 ] |
| |
| 不好 |
| 不好 |
| [ 不好
写于:2003-01-24 13:55:44 ] |
| |
| 留言版采用用户登陆的形式好么? |
先注册用户,然后以后每次都登陆。
不知道各位意下如何? 欢迎踊跃发表意见! |
| [ 斑竹
写于:2003-01-24 13:43:54 ] |
| |
| 你好! |
还是上一次在你的留言板中留的言,现在找都没找到,因为我想看一看你的答复。就这一点我想给你一个小建议,要是一 的留言板要可以查找的功能,相信将为你的望站增色不少。
希望能的到你的答复,也希望我们成为QQ网友。
祝你新年快乐!!!!!!! |
回复:谢谢,您的建议我会考虑一下。
祝你新年快乐! |
| [ 想结识你的人
写于:2003-01-24 12:13:54 ] |
|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