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喧闹繁杂的尘世中,独留一片幽香!----连接 |
喧闹繁杂的尘世中,独留一片幽香!
你好,我叫独谷幽兰。
我的主页已经做好了,不知道能不能与您的做连接。
www.china-hope.net
如果觉得满意,请在我的主页里留言本里留言,我会尽快做好连接 |
|
回复:连接已经做好,请查收! |
| [ 独谷幽兰
写于:2003-01-15 22:42:18 ] |
| |
| 11 |
| 不租了 |
|
回复:为何? |
| [ 11
写于:2003-01-15 20:48:12 ] |
| |
| kuku |
| 快过年了,什么时候回家啊,我可等你老请吃饭的。 |
|
回复:你什么时候回家?我大概29.30日回去 |
| [ kuku
写于:2003-01-15 10:31:30 ] |
| |
| 不要笑我:) |
| 杂个说呢,是我太苯还是怎么了,我在这找不到你的邮箱:)刚考完会考,很冷呀,对了,怎么称呼你呀? |
|
回复:coon21@163.com |
| [ 忘了
写于:2003-01-14 9:55:05 ] |
| |
| 出租房 |
| 我们有了个很好的想法:新房子出租2间,一间250元(暂定)。我会隔板隔开,简单弄一下。主要目的是我有伴,不会害怕。 |
|
回复:好啊不错的主意不过得找个好一点的伴哦 |
| [ 11
写于:2003-01-13 16:40:56 ] |
| |
| 让我想想呀 |
怎么说呢,好象这真的很难哦,比如在这留言版上,就不能畅快的聊,告诉我你的QQ什么的呀,我不喜欢留言因为你不一定会看到呀,
原谅我的卤莽呀,我不是要和你建立什么关系,只是希望能在某方面能和你达到共识,且可以交流呀,因为我喜欢文章,但自己却很烂呀,
恕我直说哦,!!!!woai30@163.net |
回复:不好意思,我不经常聊天,以后就在留言簿上多多留言吧!留言我肯定会看的,网站每天更新:)当然也可以用email联系,我的email网站里就有
|
| [ 忘了
写于:2003-01-13 11:07:46 ] |
|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