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只是说明,我来过这! |
我不知道你,你不知道我,可我看了你的网站
我却不有网站,怎么办呢,呵呵,
废话拉,都是,
认识一下好吗? |
|
回复:好啊,不过在网上怎么样才算认识了呢? |
| [ 忘了
写于:2003-01-11 16:51:07 ] |
| |
| 麻烦啦~ |
你好,我是{忘*憂}的站長,我的空間換了,所以麻煩改一下地址嘍~
http://momokolavender.yeah.net
|
|
回复:已经做好联接,请查收! |
| [ MOMOCO
写于:2003-01-09 23:19:00 ] |
| |
| 我先帮你做了。 |
好不容易又让我找到这个地方了。
到时候你到我那里告知一下就OK了。。。 |
|
回复:联接已经做好,请查收! |
| [ 左边
写于:2003-01-09 21:32:10 ] |
| |
| 快过年了 |
不知道放几天假,不知道能不能回家,苦啊!!
邦主夫人,好久不见你了 |
回复:呵呵,好久不见了。
我们大概从29日开始放假 |
| [ int64
写于:2003-01-08 9:42:31 ] |
| |
| 心情好? |
| 真的假的?! |
回复:那有什么假的?好久没有联系了,有空过来坐坐,聊聊天。
我们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放假,不知道放几天。 |
| [ int64
写于:2003-01-08 9:41:36 ] |
| |
| 冬天下雪 |
瑞雪兆丰年,杭州好久没有下这么大的雪了。
心情特别好! |
| [ 金@_
写于:2003-01-07 18:33:56 ] |
|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