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说就说】【搜索留言
共3920条留言 每页显示6条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到第 共654页
秋天
被困20分钟还是小事,我在灵桥边上困了半个多小时。

而且心好象比这天气还要冷,绝望。。。。
[ mirror 写于:2003-01-07 10:03:06 ]
 
11
昨天晚上宁波下大雪了,早上辅了厚厚一层。但悲惨的是我在甬江大桥上被困了20多分钟。中午可能去拍一张相片。
回复:拍的好看点,让我看看。我是没有机会拍照了,哎,可惜啊:(
[ 11 写于:2003-01-07 8:43:25 ]
 
link.link.link!!!
http://leftfm.126.com
回复:呵呵,很高兴跟你做链接,不过我现在在外地出差,没法做。等我出差回去后给你做,如何?
[ 左边 写于:2003-01-07 7:40:38 ]
 
11
我大概25号放假,不去他家过年,不知你初3、4会不会在象山也许我们可以碰得上。
[ 11 写于:2003-01-06 15:52:45 ]
 
11
忘了跟你炫耀我的新衣裳。一件新的中长大衣,不厚,浅灰白色,式样很简单,可惜如果是个轻盈如水的女子穿才能更衬得这件衣服的味道。这件是小何姐送的。还有黑的短衣,宽松一粒暗扣,领子是不对衬的,自己买的。一条日本版的毛料黑裤,小喇叭,看上去我的腿瘦很多。他送的。
合计以上物品本人只支出250元。
什么时候来宁波逛街,介绍几家店铺,衣服相当不错与商场在卖的无异,但价格上你可以打折有时候只要有耐心你可以打很低的。我的衣服打六折买的,不错吧,我很得意哟
[ 11 写于:2003-01-06 15:40:50 ]
 
11
想说几句温柔的话,可惜周围的气氛不相宜,所以也不装温柔,新年快乐好像没说吧。
有空给我写信,代问金先生好,女人似乎挺幸福的。
[ 11 写于:2003-01-06 15:36:46 ]
 


CopyRight © 单色素描2003-2026 浙ICP备11004557号 Email:coon21@hot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