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11 |
小姑娘的父亲去世了,明天我有可能也下去。
奶奶爷爷去世没在身边,我也没特别的感觉。最难过的一次是姑姑很意外的走了,在推进火葬的那一刹那我终于哭倒在地。想起她的种种好。
所以现在我最惭愧的是对父母的付出太少。
你同学在汉通做什么
|
| [ 11
写于:2002-12-07 15:21:43 ] |
| |
| 秋天 |
天气有点怪,据说是有雨的,但是还是阳光高照。
不过这样很好!
上班已经有两天了,但是真的是累。 |
| [ mirror
写于:2002-12-05 12:28:01 ] |
| |
| 11 |
上次去看F4了,小何姐帮我弄了张票贵宾席A区十排,很好的位置,还行,还是道明寺最帅。
|
| [ 11
写于:2002-12-05 12:08:47 ] |
| |
| 11 |
最近面谈了几个单位,都不是很理想,对汉通倒抱着较大的期待。
告诉我这段时间的近况,总是摸不到你,文字也是虚虚的。
什么时候来宁波通知一声
我现在不会写什么东西了,有几位的留言我都无法欣赏,可能情绪稳定,没有起伏便也没有感觉。
|
|
回复:不知道是不是汉通大酒店?我有个同学在汉通的。给你发email了 |
| [ 11
写于:2002-12-05 11:55:57 ] |
| |
| kuku |
MTV音乐台,老狼站在李霞的旁边,低着头尴尬地念着歌迷说如何如何喜欢F4的来信。
这个在青春期给我带来最多温暖的校园歌手,果然和我们一起成长,成长的锐气无存。 |
| [ kuku
写于:2002-12-05 10:19:41 ] |
| |
| 啊呀 |
啊呀!
偶然看到你的世界,我觉得我从文字里不太看得到阳光的东西..
今天一个下午 我都在看一些现代的文字,总有种奇怪的感觉,觉得自己已经不太能融到现在的世界了.(包括你的文字)
以前我也是个没事就喜欢写写的人,但工作后就渐渐的没了时间,也没了那份心思..不知道算不算可悲,要放下自己喜爱的东西去迎合生活的脚步,
|
|
回复:你好,很高兴到我的小家来。我真心地喜欢自己的网站并用心经营,这里成了自己的另外一个家。我喜欢阳光灿烂的笑容也能笑得很灿烂但从心底里是一个悲哀的人,喜欢一样东西对于现在的人来说有些奢侈,于是便想着要坚持做下去。希望你也一样,能拾起放下的笔重新写点自己想写的东西:) |
| [ Ariny
写于:2002-12-04 16:16:04 ] |
|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