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KUKU |
听说南方要不停的下雨,听说45度角的女孩穿了一条红色内裤。我的牙肿了,我的手机也没电了,我的朋友失恋了。
我想我该好好睡上一觉,最好能在窗前的阳光里醒来,喝上一杯浓稠的牛奶,然后看看有什么事情是值得自己去做的。
|
| [ KUKU
写于:2002-12-04 13:49:15 ] |
| |
| kuku |
理想不如一杯接近体温的水来的温暖。
房间里满是记忆的尘埃,一不小心到处飞扬。爱情的墓床上,你我都迷失在过往的时间里。他们说年轻是种品质,我说年轻是种罪恶。
在罪恶里开花,在罪恶里凋谢。 |
| [ kuku
写于:2002-12-04 13:38:35 ] |
| |
| kuku |
水越喝越凉,雨越下越淅。火箭队输了很惨,曼城好不容易的赢了一场。通宵加班一个晚上,睡眠又开始混乱,现在去美国到不错,连时差都不用倒。
本命年马上要玩完了,又要开始新的一年。希望霉运早点过去。 |
| [ kuku
写于:2002-12-03 23:23:03 ] |
| |
| 11 |
因为对宁波雇员的不尊敬
他骂我们是什么东西
反正诸如此类,太不公平
没尽
这么大的一个企业尽然是如此的家庭作坊。
走了也好,不想得过且过,浪费我的时间与精力。
有几这单位在联系,但回音较少。
一般的岗位我也看不上了。
|
| [ 11
写于:2002-12-03 12:31:39 ] |
| |
| 想请你喝杯茶 |
你好阿亚,你的手机号没变吧?改天我给你打电话哦,请你喝茶。我在杭州已经很久了,一直没能跟你联系,实在不好意思。下周末吧,我打电话找你,希望你有空哦。
祝你快乐!
小弟:成 |
|
回复:好啊。前段时间一直在出差,刚回来。 |
| [ 龙卷风
写于:2002-12-01 22:39:41 ] |
| |
| 继续走路 |
我抱着被子
淋漓尽致的痛哭了一场
是为了明天更好的笑脸相迎周围的一切
感谢眼泪 它给予我继续鼓励自己的勇气
并且 帮助我发泄内心的哀怨
感谢女娲
她造就人类同时赋予她灵气 如眼泪
哭?! 是没有用的 |
| [ 继续走路
写于:2002-11-30 21:22:23 ] |
|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