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到宁波 |
| 崭新的城市,感觉很好! |
| [ 金@_
写于:2002-10-22 15:10:50 ] |
| |
| 秋天 |
| KUKU,你是不是回来了?你的手机打不通。一切都还好。 |
| [ mirror
写于:2002-10-22 14:27:32 ] |
| |
| kuku |
无聊的早晨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|
| [ kuku
写于:2002-10-21 11:42:45 ] |
| |
| kuku |
平克 弗洛伊得
一张很棒的CD。棒极了。
油画系女生,有空去听听,最好拉上窗帘,打开台灯听。 |
| [ kuku
写于:2002-10-19 23:55:36 ] |
| |
| kuku |
在上班路上,
一个美女伸着小拇指扣鼻子。
回到公司,
门口接待丑丑的小姐正拿着镜子画眉毛。
无聊就是这么产生的。 |
| [ kuku
写于:2002-10-19 9:37:48 ] |
| |
| 想和你做个连接可以吗? |
| 无心走到这里,很喜欢,做个连接吧:) |
| [ MOMOCO
写于:2002-10-18 19:40:30 ] |
|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