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邦主 |
邦主,好久不见你们了!
都还好吗? |
|
回复:都好,就是忙了一点!你怎么样?感觉写程序越来越没劲了~~ |
| [ int64
写于:2002-09-06 18:35:46 ] |
| |
| 各位辛苦了 |
又是通宵,各位辛苦了。
养家糊口不容易,担待担待。 |
| [ 琦陀
写于:2002-09-06 14:24:33 ] |
| |
| 出差在外 |
出差在外,忘了带剃须刀。
我知道了不加班长胡子,加班胡子长得更快。
我想试试一个礼拜不修面是什么样子? |
|
回复:希望看到你的时候是满脸沧桑,一副草莽英雄的样子 |
| [ 琦陀
写于:2002-09-06 14:20:00 ] |
| |
| 嗯呀,我来捧场了。哈哈... |
| 嗯呀,我来捧场了。哈哈... |
|
回复:多谢! |
| [ 琦陀
写于:2002-09-06 14:12:14 ] |
| |
| kuku |
做了80个仰卧起坐,听了会《黑色柳丁》,马上睡着了。
今天手头有两张无聊的工作单,忙,所以不能再絮絮叨叨的说很多。
祝你愉快!
|
|
回复:是陶喆的吧,本来我也想买来听听的 |
| [ kuku
写于:2002-09-06 11:11:06 ] |
| |
| 今天网站运营情况良好 |
| 真是难得! |
| [ 孤独王子
写于:2002-09-05 19:41:18 ] |
|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