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kuku |
总要写点什么?当你没啥可写时,拥有大把时间,是十分有罪恶感的,有句话怎么说来着,占着茅坑不拉屎。本人现在拥有一个超大无比,豪华五星的茅坑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有个小孩写信来,说他请我们停止资助他,去资助他的表姐。他表姐,爸爸死了,妈妈改嫁了,后爸死了,妈妈去打工了。留她一人在老家。
两个孩子,各打五十大板。都资助了吧。
上帝不一定会保佑吃饱饭没事干的人,但一定要保佑吃饱饭没书念的孩子。 |
| [ kuku
写于:2007-03-24 17:02:13 ] |
| |
| 善良,确不善良 |
善良,确不善良
哈哈,这话真是太适合你了
经典 |
| [ 海苔
写于:2007-03-23 15:50:42 ] |
| |
| Honey..! |
噢 Honey.Honey.
你的眼神让硪心动勒
你在硪耳边唱歌
时间仿佛停止勒
抱着你永不放手
硪要我们腻在一起
就这样甜下去
呵呵.. |
| [ ⿴{{攲形寎孩
写于:2007-03-23 13:04:05 ] |
| |
| 问候 |
有空多休息:)
过段时间来打扰你 |
| [ 11
写于:2007-03-18 16:12:15 ] |
| |
| !希奇.。 |
如果
那是爱情
如果
那是女生爱上女生
会怎样?? |
| [ ⿴{{攲形寎孩
写于:2007-03-15 18:11:34 ] |
| |
| 呦呦 |
| 晒太阳的季节,我们却要把自己关在屋子里,上班真是一件荒谬的事。 |
| [ 呦呦
写于:2007-03-14 14:13:03 ] |
|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