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kuku |
TO石头:
真的很抱歉.我9月离开学校前交代了很多遍了,学生和老师都答应我会写的.能告诉我和你联络的小朋友的名字吗?我2月回国,3月可能会去学校.
在山里生活的人可能没我们的观念,多体谅. |
| [ kuku
写于:2007-01-09 21:55:45 ] |
| |
| 石头找KUKU |
| 我等着那边的小朋友给我写信,可是都大半年了,一点消息都没有。怎么办? |
| [ 石头
写于:2007-01-09 9:42:00 ] |
| |
| kuku |
静坐的好处,并不是让你获得平静,而是让你知道,你原来是一个这么混乱的人。因为那些无意识的混乱,你错失了生命中很多美妙时光。可悲的是,很多人没有意识到这混乱的灾难性。
找一个你喜欢的姿势,坐着,只是坐着。感觉呼吸在鼻尖自然的进出。就此而已。
然后,承认自己是一个混乱的人,出门走走,享受混乱的生活。 |
| [ kuku
写于:2007-01-03 23:36:39 ] |
| |
| 老P |
| 哈,你也会去静坐,太神奇了. |
| [ 老P
写于:2007-01-02 19:34:00 ] |
| |
| KUKU |
新年,是在静坐中度过的,一个玻璃房子里,身边是一群来自世界各国的人,没有灯,月光路过树杈,落在脚边。内心有时平静,有时混乱。
想念每一个人。 |
| [ KUKU
写于:2007-01-02 17:25:02 ] |
| |
| 尘埃 |
我,又做了一次坏人。
因为我那该死的博金逊,让我的合作顾问被我上司责备了两句。当我记起的时候,很是内疚,但没有勇气正面对上司说:“其实他之前有跟我沟通过,我也同意按此方案,我刚才一时间想不起来了。”
思量了良久,鼓起勇气过去跟上司说:“其实这件事不关他事,我查过之前的记录,他接手之前的同事都是按这种做法,当时我们也同意了按这种保守的做法,请不要怪他。”
这是事实可也总有些避重就轻之嫌。
为了让自己的良心好过点,打了通电话给顾问:“不好意思,我跟上司说了,那事不关你事......实在不好意思。” |
| [ 尘埃
写于:2006-12-30 18:58:31 ] |
|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