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抑郁 |
我怀疑自己得了抑郁症了。
这段时间常常会觉得活的无聊,生活的没有意思,我害怕自己有这种感觉。对生活没有一点激情,没有一点动力,对工作也是得过且过,过一天算一天。我快闷死了,不知有什么办法可以激活自己。
昨天听到一个好朋友的好消息,有小宝宝了,盼了好久,开心!
祝贺一下! |
| [ 海苔
写于:2006-12-19 17:06:42 ] |
| |
| 又是我 |
希望你看到能加我~~~~加我时候给我说你叫单色素描~~
我才知道是你!!期待你~~ |
回复:非常高兴你来这里,如果喜欢可以在这里说说自己的心情,就跟这里的好多人一样。
不好意思,我要让你失望了。我不用QQ的。
|
| [ jely
写于:2006-12-19 15:54:55 ] |
| |
| 有着同样的兴趣 |
| 我也很喜欢看韩剧```看他们的情感生活看他们的爱情经历~~尤其是悲伤的爱情悲剧~看了还可以大哭一场呢~~~呵呵 |
| [ jely`
写于:2006-12-19 15:53:36 ] |
| |
| 我想加你~~~ |
| 看到你的日记~好想和你谈谈哦!加我行吗?我的QQ是416174055!!想和你学习素描~~ |
| [ jely
写于:2006-12-19 15:51:16 ] |
| |
| 老P |
被卷入麻烦中,连累到别人
麻烦啊 |
| [ 老P
写于:2006-12-18 10:28:52 ] |
| |
| kuku |
在印度的日子,和人讨论的最多的是:
如何才是“活在当下”。
到目前为止,理解到的是:吃饭的时候,心在吃饭上。走路的时候,心在走路上,尿尿的时候,心在尿尿上。睡觉的时候,心在睡觉上。做爱的时候,心在做爱上。在写这些字的时候,心就在这些字上。
说,容易,做,就难了。
|
| [ kuku
写于:2006-12-16 23:10:45 ] |
|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