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说就说】【搜索留言
共3920条留言 每页显示6条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到第 共654页
抑郁
我怀疑自己得了抑郁症了。

这段时间常常会觉得活的无聊,生活的没有意思,我害怕自己有这种感觉。对生活没有一点激情,没有一点动力,对工作也是得过且过,过一天算一天。我快闷死了,不知有什么办法可以激活自己。

昨天听到一个好朋友的好消息,有小宝宝了,盼了好久,开心!

祝贺一下!
[ 海苔 写于:2006-12-19 17:06:42 ]
 
又是我
希望你看到能加我~~~~加我时候给我说你叫单色素描~~
我才知道是你!!期待你~~
回复:非常高兴你来这里,如果喜欢可以在这里说说自己的心情,就跟这里的好多人一样。
不好意思,我要让你失望了。我不用QQ的。
[ jely 写于:2006-12-19 15:54:55 ]
 
有着同样的兴趣
我也很喜欢看韩剧```看他们的情感生活看他们的爱情经历~~尤其是悲伤的爱情悲剧~看了还可以大哭一场呢~~~呵呵
[ jely` 写于:2006-12-19 15:53:36 ]
 
我想加你~~~
看到你的日记~好想和你谈谈哦!加我行吗?我的QQ是416174055!!想和你学习素描~~
[ jely 写于:2006-12-19 15:51:16 ]
 
老P
被卷入麻烦中,连累到别人

麻烦啊
[ 老P 写于:2006-12-18 10:28:52 ]
 
kuku
在印度的日子,和人讨论的最多的是:

如何才是“活在当下”。

到目前为止,理解到的是:吃饭的时候,心在吃饭上。走路的时候,心在走路上,尿尿的时候,心在尿尿上。睡觉的时候,心在睡觉上。做爱的时候,心在做爱上。在写这些字的时候,心就在这些字上。

说,容易,做,就难了。

[ kuku 写于:2006-12-16 23:10:45 ]
 


CopyRight © 单色素描2003-2026 浙ICP备11004557号 Email:coon21@hot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