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老P |
| 总算是完成了晚会和开幕式,人完全虚脱了一样,居然在公交车上睡着了,过了站...... |
| [ 老P
写于:2006-10-20 15:05:45 ] |
| |
| ~~~~ |
| 大家是这里的常客吗~ |
| [ 大房子小影子
写于:2006-10-18 21:18:20 ] |
| |
| 不太清楚 |
| 天天来,但不知道想说些什么~~ |
|
回复:谢谢,有空来逛逛 |
| [ 大房子小影子
写于:2006-10-18 21:16:52 ] |
| |
| 流水无痕 |
好久没来,感觉还是那么好,会让人平静的。
kuku,祝一路上平安的! |
| [ 流水无痕
写于:2006-10-17 22:01:41 ] |
| |
| 尘埃 |
| ............ |
| [ 尘埃
写于:2006-10-17 19:10:33 ] |
| |
| laop |
| I want to call you .But CHINESE MOBILE says th e nomuber you dialed is power off. |
| [ laop
写于:2006-10-12 23:05:18 ] |
|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