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女人当自强 |
| 两位好友不同程序的碰到感情问题,了解情况后总结一句“女人当自强”。女人当自强并不是要求女人要当一个女强人,而是女人要有自我,不能在恋爱中失去自我,这点是非常重要的。如果失去了自我,那我想估计恋爱也将走远。天下所有的女人当时刻记住这句话,以最高层度地降低自己的伤害。就像现在流行的一句话,当工作与约会冲突时,女人你应该好不犹豫地选择工作,因为只有工作才是最真实的。 |
| [ merrylv
写于:2006-09-05 21:07:47 ] |
| |
| 在海中央,在独木舟上 |
胆子可越来越大了,没穿泳衣没多带一套衣服,竟然抵挡不了清如无物蓝如宝石的大海的诱惑,仗着一身快干衣裤,不顾后果地跳入它的怀抱,管不了旁人奇异的眼光,管不了上水后的尴尬......
如鱼得水,畅快淋漓......
一不小心被偷拍了,万幸的是还没胆子裸泳! |
| [ 尘埃
写于:2006-09-05 17:27:32 ] |
| |
| 享受过程是一种快乐 |
| 期待的时间总觉得特别的漫长,期待那时总希望结果快点出现。但很多时候结果出来了又觉得少了些什么。回头想想原来是少了期待的心情,也许期待也是一种美。在每天阶段都应该享受不同的喜悦,这样才能过得更快乐! |
| [ merry
写于:2006-09-04 14:51:13 ] |
| |
| kuku |
| 云南的天空很蓝,云南的夜晚很冷。 |
| [ kuku
写于:2006-08-31 16:56:21 ] |
| |
| 認同、支持 |
hihi 樓下的merry,
我很認同你的看法呢,而我也正朝著這個方向去做...
我比你稍優的地方是, 我在計劃和預備離開這個我不能認同的地方和人...我也在學習很多東東呢...
不想被別人,或者被這個社會的一般價值觀同化, 就要努力堅持自己,我支持你~
也不是想做什麼異類, 只是想自己心裡暢快而已~ |
| [ Katie
写于:2006-08-31 10:44:44 ] |
| |
| 态度 |
| 很多领导在很多时候经常提起,思路决定出路,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高。一直在努力提高自己积极的心态,可是身边的人为人处事方式真的很不一样,很难认同。想说别人,可是自己凭什么说别人呢?所以还是放着心里吧,只是放着心里毕竟不好受。不知道自己是否也正在一点点的补她们同化掉,如果是,那将是一个我很不愿意看到结果,也将会很悲衷。想换个环境,眼不见为净。只是目前的状况不允许,有点压郁。现在唯一的办法就是把这种压郁转化成学习的动力了。努力学习为离开做好准备吧!也许这样会好过一点。 |
| [ merry
写于:2006-08-30 17:37:10 ] |
| |
|